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新宝5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13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直径36,深度300的通孔螺纹孔可以加工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1-8 16:54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" @, C5 e+ r+ W) k% j
$ `2 ^7 `- o5 {  I

' ~4 o  J9 x: E- _" x0 [如上图,请教,材料锻35#钢,直径36,深度300的通孔螺纹孔如何加工?. B6 F% n/ @( P+ j0 F7 M" o" d, d' 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9-1-8 16:55:55 | 只看该作者
拿个丝锥慢慢攻吧$ g! D) ~/ n( f& d- V% c3 W, d7 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4#
发表于 2019-1-8 20:36:28 | 只看该作者
1qaz1q 发表于 2019-1-8 20:04
. W$ `% {2 v" f& K) Z' d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
+ Y  W) K& \- c8 Z. I* j内容被屏蔽,估计要联系管理员了' w3 i  Y! _# B6 z& p$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20:59:39 | 只看该作者
正在连接... 发表于 2019-1-8 16:55( T8 o# ?# w' [) G  A& S
拿个丝锥慢慢攻吧

  \7 ~4 |$ a8 g- F0 P有那么长的丝锥吗?
, q0 j. Z: |3 x3 x8 @6 o2 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1-8 21:01:29 | 只看该作者
T型螺纹啊,有点长,车床能夹上最好,加工时间会很长,加工中心也可以加工的,选用T型螺纹铣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21:06:02 | 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1-8 21:011 ]8 N  b- M" B, a, k  O9 m
T型螺纹啊,有点长,车床能夹上最好,加工时间会很长,加工中心也可以加工的,选用T型螺纹铣刀
0 Y- y$ y/ H2 r) {0 m( |
加工时间长点没事,就几件,数量少。车床能车那么深吗?' o0 T7 s  T9 Q& i* T' d5 r9 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1-8 21:10:26 | 只看该作者
长径比10倍,深孔加工且为螺纹,加工振动较难解决,最可能实现的加工方法是丝锥,但需要特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1-8 21:14:39 | 只看该作者
一执 发表于 2019-1-8 21:06
8 v: _( m3 e' ?: B/ r5 z加工时间长点没事,就几件,数量少。车床能车那么深吗?
/ W+ y! E- s/ X3 g9 d/ M8 c2 p9 i$ \
应该没有问题,自己做个刀杆就可以,吃刀量小一点,单边几道即可
3 f9 ^- q) @1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1-8 21:15:43 | 只看该作者
一执 发表于 2019-1-8 21:068 i9 q' m: U8 i9 |: K  W- S0 G
加工时间长点没事,就几件,数量少。车床能车那么深吗?
# W+ B4 Q! u8 q0 A5 M+ f
应该是可以的,自己做个刀杆,单边几道即可4 i- G6 r( `2 s% `3 N: E4 I0 [-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新宝5平台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1-21 13:57 , Processed in 0.08563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